139087.jpg

 

哈囉,我是睛艷眉睫的Daisy

在11/11這天,我們舉辦了送愛到偏鄉公益日,我想跟大家分享緣起

一、

因為﹐我本身很愛吃

我覺得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是人世間最幸福的事情。

每次發薪日我就會去狠狠吃一頓好料,平常可以隨便吃,但就是要定期犒賞自己的胃,

在那個時候,就會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啊!!!

所以,我也希望偏鄉的孩子們可以多一點吃美食的機會。

(關於偏鄉的情況,擇日我再發文)

二、

在我是打工仔的青春時期,因為家境不是很富有,所以我熱愛打工。

有一段時間我在高雄南霸天百貨打工,那時候車子要停在外面的寄車場,

只是有時,月底了還沒領錢,口袋真的只剩吃飯錢,每天寄車的費用對我而言真是負擔。

高雄人都知道,南霸天百貨對面有一間廟宇,開放民眾自由停車,沒有人會跟你收錢,

只要停好車走出去的時候,在守衛那裏的捐款箱投錢就好。

沒有人會去看你投了多少,只有你自己(或許還有神明)知道。

有一次,在發薪的前一天我口袋完全空了,身上真的只剩當天的飯錢,還有預留要加油的50元,

投錢時,我很羞愧地只投了五塊錢

對,我全部身家只剩那五塊錢,但是我必須要去打工才會有錢,我也沒有辦法把車停路邊,因為我付不起拖吊費而且下班我會無法回家,

在那時候,我忐忑不安地投下錢,我好怕有任何人知道我只投一元,

我也好怕我會有報應。可是沒有,守衛依然笑笑地對我點頭,我也一路上班下班平安地回到家。

我知道,那是神明無私的愛,雖然我不曾信仰祂,拜祂,但是他依然愛我,無差別的愛每一個人,

在我困苦的時候慷慨地對我伸出手,

所以在那麼多年的某一天,我回想起這件事,我也想像這樣用沒有壓力的方式給予我的愛。

 

三、

不論男女,人人都愛美。

有人可以有能力將金錢這個資源花在美的事情上面,但我知道,也有許多人因為生活無能為力,無法負擔。

或是因為沉重的人生,已經讓你忘記愛自己,好好打理自己。

 

 

所以我辦了一個這樣的公益日。

這一天,三樣服務都是免費的。

誰能來呢???

只要你有需要,你都能來。

雖然只是修個眉,但是眉毛是臉部唯一的線條,可以讓你的五官看起來不同;

也許你能在無力的時刻,藉由修眉後新的樣貌,感受到自己的美好,

雖然只是在耳朵上貼幾個鑽,但是如果你因為腰酸背痛、或是夜夜無法安眠而困擾,

這幾天,你能夠減輕身體的不舒服,好好的、輕鬆地運用你的身體。

雖然只是除個腋毛,但是也許你為此困擾很久了,也有可能為此沒有自信,

那你可以藉由這個機會感受清爽的感覺。

 

服務完了以後,你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,可以瀟灑地轉頭離開。

或是如果,你也想要跟我一起貢獻自己的力量讓偏鄉的孩子吃到好吃的食物,歡迎您和我們一起集資孩子的食物基金。

不限金額,也沒人紀錄,將您想資助的金額投入資助箱就可以。

 

11/11這一天,不論你是否富有,不論你現在過得如何,只要你需要,睛艷的門為你而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睛艷眉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