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惠伶 / T&K時尚美睫館

一開始,我是從育晨畢業的朋友口中知道最近最夯的美睫課程

之後為了要在更仔細了解這個行業,我從戴西老師的客人當到熟客,也讓洪佳店長嫁接過:) 

也發現我身邊許多朋友給睛艷接的都還不錯,需要的器具成本也不多,在許多考量之下開啟了我,想在美睫這行業創業….

在整個上課的過程中,老師讓我感覺是輕鬆自在、沒有壓力,講的上課內容也很多,不管是開業分享、老師的接睫小技巧..等

最重要的事,我住這麼遠!還好有這樣的課程安排,我也才可以吸收到這麼多課程內容,也不用怕學完之後,會找不到老師詢問!

 

工作室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林森路104巷15號
工作室電話:9270005( A-Lynn )
工作室照片

 吳惠伶工作室2

你們看~~~

惠伶上課認真的樣子,即使再辛苦也要完成自己的夢想

吳惠伶工作室1   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睛艷眉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