註:此篇文章由本店技術總監Daisy老師親自撰寫。

除毛課程.jpg

其實默默地、不管是興趣班、入門班、私密專班、沙龍培訓顧問班,都已經開始授課甚至已經結業了。

一開始真的只想默默地教自投羅網的有緣人,
我也一直只在店裡的粉絲團推廣除毛,
私人FB每天都在憤世嫉俗、憂國憂民,
真的不知道這些找我上課的人哪裡來的訊息跟信任。

但詢問報名課程的人越來越多,連除毛的客人都在問。

回想學技術的路上,
真的很害怕遇到自己不太會、甚至是藏私的老師,
想到自己花錢學藝,
但是操作時的恐懼、老師模擬兩可地回答
沒有人可以解惑的不安、學過一個又一個的老師始終突破不了困境的心情....

所以我想,如果我的技術真的有人需要、有人願意學,那我就教吧!

前輩很多,我絕對不會是最厲害、最強的,
我能教的只有我除毛四年來豐富的經驗,
分享的就是我一貫的細心跟體貼所創造的舒適除毛過程,
還有用心傳授手藝的誠意。

起碼,我們許多客人從北除到南都說我除得最好最不痛,
起碼,在我手下除私密處可以除到睡著的不算少數,
起碼,客人都能感受到甚至肯定我在許多小細節的用心。

我想這些就是我所能給予的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我的除毛課程說明---------------

我是在現場有豐富經驗的實際操作者,而不是廠商。
我想教的,除了專業的知識,
還有分享現場各式各樣客人的狀況以及處理方式。

我最專業最拿手的就是私密處除毛,
有許多長期除私密處的客人都說在我們家做最不痛,
甚至常常會有客人除私密處可以一直玩手機不被痛到,
還常常有人除到睡著。

除毛前中後會遇到的情況我都有妥善的處理應對方式,
包括如何讓顧客願意持續除毛的話術我都會無私教導。
(當然還有我最擅長甚至獨家的行銷小秘訣)

我想做的是知識與技術的傳授,
因此所有課程皆不包含任何材料。
上課全程皆使用我的產品,
課後學員可依需求請我們代購,或是直接跟廠商購買。

課程內容採分段式授課,不需要一次繳交高額學費,
後來因故無法上課時半途而廢也很可惜,
學生要跟老師開口退費又很為難,
因此分階段上課,有興趣再繼續繳費往下上就可以了。

全部課程學科部分皆可無限復訊,術科可加購實習課程。

如果這是你想要的,那就來吧。
如果不是,跟別人學,真的也沒關係,
好好學習,用心經營客人,一定都會有好成績。

 

報名課程請私訊:

Line: 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swl2633y

arrow
arrow

    睛艷眉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